云裳衣(01709)将获陈宁迪折让约19.12%提要约 1月20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云裳衣(01709)及DA WOLFINVESTMENTS I LIMITED联合公告,于2020年1月13日,卖方与要约人(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要约人有条件同意按购买价每股销售股份0.55港元收购合共3.57亿股销售股份,总现金代价为1.96亿港元。销售股份相当于联合公告日期的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1.76%。

  完成于2020年1月13日根据买卖协议条款落实。要约人已于完成时支付总代价1.96亿港元。

  于紧随完成后及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拥有合共6.66亿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9.22%);及1011.5万份行使价为每股0.476港元的尚未行使购股权。

  金利丰证券将代表要约人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作出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55港元。较股份于2020年1月10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680港元折让约19.12%。

  要约人DA Wolf Investments I Limited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陈宁迪为要约人的唯一董事,亦为要约人全部已发行股本的法定及实益拥有人。陈宁迪,于环球金融行业拥有逾二十年经验。要约人的意向为于截止日期后继续集团的现有主要业务。要约人拟留聘集团大部分高级管理层以继续集团的业务,并将于适当时考虑委聘拥有相关专门知识的额外董事。

  公司已申请自2020年1月20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