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集团(03344)控股股东因未偿还2.5亿港元贷款遭提破产呈请及清盘呈请

  智通财经APP讯,共享集团(03344)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9日,公司自潘森(董事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及 Gold Train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控股股东并由潘森全资拥有)(Gold Train)获悉,潘森及Gold Train分别接获日期为2019年11月21日的债权人破产呈请及日期为2019年11月26日的清盘呈请。

  两项呈请均由同一公司(提呈人)就本金金额为2.50亿港元的未偿贷款连同其应计利息而提呈。破产呈请已于2020年1月15日于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聆讯(其聆讯已被下令延期至2020年2月12日),而清盘呈请则将于2020年1月22日于香港高等法院进行聆讯。

  公司进一步自潘森及Gold Train 获悉彼等正就有关事宜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