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000758.SZ)股价异动 业务未涉及铜钴金属资源开发

  格隆汇1月19日丨中色股份(000758.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44%,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表示,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公共传媒报道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刚果(金)的卢阿拉巴铜冶炼项目竣工投产、刚波夫湿法项目启动,上述项目的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正在筹划拟收购的标的资产。自本次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各项工作仍在推进中,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在此澄清,截至目前公司业务不涉及铜钴金属资源开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