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中国(02019)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德信中国(02019)公告,公司拟进行建议票据发行。票据及附属公司担保并无亦将不会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州份证券法律登记。票据将仅会遵照证券法项下S规例在美国境外于离岸交易中提呈发售或销售。票据将不会于香港向公众人士提呈发售。

  建议票据发行能否完成视乎(其中包括)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国泰君安国际、瑞信及UBS AG香港分行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及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招银国际、东方证券(香港)及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票据的定价将透过联席牵头经办人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确定。票据(如获发行)将于到期时偿还,惟根据其条款提前赎回或购回者则另作别论。于本公告日期,建议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未获确定。

  公司目前拟使用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为其现有境内债务进行再融资及用作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