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获南下资金青睐 小米(01810)月内累涨25%实现报复式反弹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米(01810)获南下资金青睐,港股通持股比例连续提升,盘中一度涨超5%,高见13.94港元刷新52周新高。截至10时07分,涨3.17%,报13.66港元,成交额15.28亿。

  值得一提的是,该股月初至今累计涨幅超25%。

  智通财经APP于《家临江:小米(01810)正在重返17港元的发行价》中提示到:小米2019年AIoT的强烈增长,智能家居物联网的价值得到体现。雷军又在2020年1月2日发布新年信,总结小米2019年AIoT领域高速增长趋势,并宣布“5G+AIoT”五年五百亿投入的战略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港交所一系列的规章制度改革以后,小米股价的趋势改变,与互联互通南下资金的强力介入有很大的关系。智通财经APP的大数据显示,南下港股通持有小米的流通筹码已相当积极,从2019年12月开始,就已经进入了“买买买”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