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300136.SZ):拟向德清华莹增资7424.13万元

  格隆汇1月20日丨信维通信(300136.SZ)公布,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及做大做强射频电子业务,德清华莹向原股东提出增资扩股方案,增资扩股募集现金计划将全部用于“智能终端用声表面波滤波器及基站用环隔器生产能力建设项目”。

  德清华莹此次增资资金3.80亿元,其中1.20亿元增加注册资本,剩余2.60亿元增加资本公积。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424.13万元增资德清华莹。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德清华莹19.537%股份。该轮增资德清华莹,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滤波器等射频前端业务的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据悉,德清华莹主要从事声表滤波器系列、环行器和隔离器、晶体材料、模块及微组装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产业化基地,也是行业唯一从材料到芯片、再到器件和模块的全产业链射频声表专业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