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中生制药(01177)升逾5%领涨蓝筹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生物制药(01177)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利好消息刺激股价大幅上扬,盘中升逾5%暂领涨蓝筹。截至10时43分,涨5.11%,报12.34港元,成交额4.56亿。

  公告显示,公司附属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大学申报的“药物新制剂中乳化关键技术体系建立与应用”科研项目荣获“二零一九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集团成为获奖的为数不多的制药企业之一。

  据了解,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中国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五大奖项之一,主要授予在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