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迈科技(300807.SZ):荣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

  格隆汇1月20日丨天迈科技(300807.SZ)公布,公司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九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大数据支持下的城市人群出行活动探测与时空服务关键技术”项目,荣获教育部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公司及董事长郭建国均于近日收到教育部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证书》。

  获奖项目主要解决快速城镇化进程中涌现出的基础设施脆弱、交通拥堵常态、运输效率低下、公共安全面临威胁等问题,构建大数据城市人群出行活动探测与时空服务关键技术,实现城市空间设施规划与改善,交通客/物流智能应用、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等领域应用模式创新。

  公司表示,该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是对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一如既往注重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注重研发和科技创新,坚持持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