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翰宇药业午后拉涨逾7% 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拟中选全国药品集采

格隆汇1月20日丨翰宇药业(300199.SZ)午后拉升,现报5.84元,涨7.16%,暂成交7696万元,最新总市值53.5亿元。
翰宇药业午间发公告称,公司药品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拟中选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项目。拟中选价格为14.04元,拟中选数量为1984.07万片。
公司表示,本次拟中选产品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在2019年6月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根据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标准,视同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截至目前暂未实现销售。在国家组织集采项目确定中选并实施后,产品有望迅速打入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