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000100.SZ)涨幅扩大至7% 成交额超25亿元

格隆汇1月20日丨TCL集团(000100.SZ)尾盘涨幅扩大至7%,报5.2元,成交额超25亿元,最新总市值为703.48亿元。
1月13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主体由“ TCL集团 ”更名为“TCL科技”,更能准确地反映重组后TCL的业务内涵,同时也更能清晰准确表达“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的愿景和战略定位。
TCL集团近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示,更名事项已完成公司董事会程序,待2月3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启动工商变更登记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系统审核。公司通过自建、技术联盟、产业生态投资、兼并购各种方式,打造全球科技版图的中国核心资产。建立公司业务增长新动能,实现企业高质量成长和股东价值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