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酒店-SS(06139)2019年度累计入住率升至78.3%

  智通财经APP讯,金茂酒店-SS(06139)公布,于2019年度累计入住率为78.3% ,同比增长2%。累计平均房价为1157元,同比减少6.2%。每间房收益为906元,同比减少4.3%。

  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金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商贸分公司的工商注册,并于2019年11月完成酒类批发许可注册,成功代理产地茅台镇的“花茂”品牌酱香白酒以及多项产品。公司依托酒店管理轻资产平台,旨在打造成为基于资源整合能力而专营细分市场的酒店周边产品的精品商贸企业。

  另外,金茂保集e智谷行政公寓于2019年12月25日开业,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保集e智谷产业园区,为宝山区四大重点产业园之一,旨在打造全国重点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产业集群。该项目为公司第一个长租公寓的输出管理项目,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共计214套公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