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01606)19年度附属CDBALF已就89架飞机达成交易 业务活动及增长表现强劲

  智通财经APP讯,国银租赁(01606)发布公告,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全资附属公司CDB Aviation Lease Finance DAC(CDBALF)已就89架飞机达成相关交易,于该段时期内业务活动及增长再次取得强劲表现。

  CDBALF业务于过去一年的持续增长证明了其坚定不移地实现目标以及持续巩固其于世界主要市场强势竞争地位的承诺。CDBALF于2019年的强劲活动得益于其领导层对长期愿景的持续关注,植根于过去三年将业务模式发展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平台的成功转型的战略以及其全球团队持续强劲表现。

  通过发展业务基础设施、把握售后回租渠道的新兴机遇及扩展与製造商、融资伙伴及不断壮大的全球航空公司客户群的重要关系,CDBALF继续打造一流营运及培养战略调整文化,力求加强增长动能。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CDBALF的营运摘要包括:与19个客户签订54架飞机的租赁交易;签订协议出售22架飞机及购入17架飞机;

  以经营性租赁的方式收购40架飞机,机队飞机总数相比2019年初增长19.7%;签订24.9亿美元的融资交易;2019年内新聘34名新员工,截至年末共有117名雇员;及新增22家新航空公司客户。

  截至2019年12月31日,CDBALF的机队由420架自有、托管及已订购飞机组成,且其全球客户网络包括37个司法管辖区的68名承租人。

  CDBALF仍需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升效率及精简营运,以更好地满足业务及客户的需求,而新的领导层专注于成功铺设清晰路径,以便业务模式实现下一轮迭代,从而明确关注客户。CDBALF将在公司的支持下,在已取得成就基础上继续努力,明确关注以客户关系为衡量标准的增长道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