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IDU.US)与奇瑞深化合作 共同打造智能座舱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奇瑞集团与百度集团(BIDU.US)高层见面,双方围绕智能驾驶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小度车载OS将从奇瑞智能新高端品牌星途扩展到奇瑞更多车型,直至奇瑞旗下所有品牌的产品。

  据了解,双方将在在智能驾驶业务方面,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座舱产品。同时,双方还将探索智能网联国际化方案。

  百度将制定针对性的技术方案,通过在多语种语音语义技术领域的经验,帮助奇瑞集团加强其在北美、欧美市场的开发。奇瑞集团将与百度共享海外市场合作资源,借助其在工程研发、生产制造、经营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扩大百度集团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实际上,早在2016年8月,奇瑞就联合百度推出了基于奇瑞eQ汽车的一款纯电无人驾驶汽车。于同年11月,在浙江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eQ无人驾驶汽车进行了国内首次开放城市道路试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