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LLY.US)CFO:期望今年每季度实现10~50亿美元交易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礼来(LLY.US)首席财务官近日公开表示,今年的目标是每个季度进行大约10亿~50亿美元的交易,以此来扩大产品管线。

  据了解,因糖尿病药Humalog等老牌畅销药物均面临仿制药竞争和降价压力,礼来近年来一直在大举收购,以期增加其产品管线储备。

  就在上周,礼来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免疫学公司Dermira,获得一款在研抗白介素13(IL-13)单克隆抗体lebrikizumab,意在加强免疫疾病领域的布局。

  JoshSmiley称,礼来正在寻找类似收购Dermira的交易机会,其目标资产在10亿-50亿之间,希望每季度进行一次左右的收购工作。

  礼来CEO Dave Ricks也表示,未来大部分的交易将涉及癌症领域,但其他治疗领域也在关注当中。Josh Smiley补充说,交易可能包括授权协议、直接收购或者其他形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