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彩网通控股(08071)预期年度业绩取得亏损

  智通财经APP讯,中彩网通控股(08071)公布,受各类因素影响,该集团金融科技服务业务信贷坏账水平明显上升,同时该集团大幅缩减2019年第四季度的信贷撮合规模以规避潜在风险,因此预期该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显著下降,而该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营业绩亦将受影响并且取得亏损。

  由于个人信贷市场至今仍未见明显复苏迹象,预计该集团的金融科技服务业务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及经营业绩将继续受影响而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

  公告称,该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波动情况并适当地调整金融科技服务业务的运营及该集团的整体战略,包括缩减或中止某些亏损的业务及尽快开展智慧零售业务,以达至该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