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01801)CD47/PD-L1双抗在中国获批临床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网站最新公示,信达生物(01801)开发的新型抗CD47/PD-L1双特异性抗体IBI-322已在中国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适应症为实体瘤和血液肿瘤。

  这是信达生物迈入2020年以来,继新型免疫检查点抑制剂TIGIT抗体在中国获批临床、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3期临床达到主要研究终点后,取得的又一进展。

  IBI-322获批临床意味着,信达生物的第三款双特异性抗体也将迈入临床试验阶段。

  此外,今年一月初,信达生物研发的TIGIT抗体IBI939也在中国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适应症为:晚期肿瘤(血液肿瘤和实体瘤),是首个在中国国内获批临床的TIGIT抑制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