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景生命(300642.SZ)子公司拟2000万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

  格隆汇1月20日丨透景生命(300642.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透景诊断科技有限公司(“透景诊断”)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北京启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中,以工商部门最终设立登记的名称为准,“北京启耀”)及其他出资方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北京启明融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最终设立登记的名称为准,“投资基金”或“合伙企业”),投资基金初始设立认缴出资总额约为人民币4亿元,投资基金拟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16亿元,子公司拟认缴合伙企业的出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

  合伙企业将主要对医疗健康,信息技术,互联网等科技创新相关行业的企业(包括在中国设立或运营的或与中国有重要关联的企业的股权或类似权益)进行股权或准股权投资。

  透景诊断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其与北京启耀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合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通过项目投资实现资本增值,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体外诊断领域业务的扩展及产业链延伸,为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目标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子公司此次参与投资产业基金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