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300396.SZ)获得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1月20日丨迪瑞医疗(300396.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包括梅毒螺旋体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癌抗原72-4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作为体外诊断行业最重要的细分项目之一,其临床应用涵盖多个病种,包括肿瘤、甲功、激素、传染病、心脏标志物等。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成为临床试验室广泛使用的常规检测技术。对于国内市场来说,目前化学发光检测产品大部分为国外大厂商生产的产品,我国化学发光检测产业还处于发展期。不过随着国内厂商技术的不断进步,差距在不断缩小,近些年国内涌现出了一批较具代表性的厂家。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未来会积极推动相关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