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马国际(00585)预期年度亏损增加逾35%

  智通财经APP讯,意马国际(00585)公布,根据对该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及董事会现时可得资料,该集团预期取得除税后综合亏损净额较上一年度同期增加不少于35%。

  上述估计亏损增加乃主要由于本年度进行中的非常重大收购事项有关的企业活动及涉及新上市申请的反向收购行动有关的法律及专业费用的增加;该集团于2019年11月13日发行的10亿港元的三年期10%担保票据产生的利息支出约1400万港元;

  另外,出售上市股权产生的已变现亏损净额总额约8000万港元的净影响,而上一年度则为约1600万港元,及分类为持作买卖的金融资产公平值变动亏损约2800万港元,而上一年度则为约1.07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