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库资源(02112)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杨接获传讯令状 涉及3.09亿港元贷款担保责任

  智通财经APP讯,优库资源(02112)发布公告,集团董事会获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杨告知,其收到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OCBC)在香港高等法院提出针对李杨的传讯令状。

  该高等法院诉讼乃有关OCBC向公司附属公司中国光明有限公司提供的贷款,而李杨(作为担保人)未能就偿还该贷款的到期款项履行担保人责任支付3.09亿港元(OCBC欠款)。集团亦已经违反OCBC欠款的偿还贷款责任,而该违约将触发集团其他借款及债务的交叉违约条款。

  该高等法院诉讼并未列集团的任何成员作为被告。李杨及公司董事会正寻求有关高等法院诉讼的法律意见,并正积极与OCBC沟通解决方案。董事会认为该违约将会对集团之经营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