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农商行(601077.SH)拟出资4.5亿元参与设立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格隆汇1月20日丨渝农商行(60107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通讯”)、重庆金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金山”)、重庆大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大顺”)、重庆金冠捷莱五金机电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金冠”)签署《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出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公司”),开展消费金融相关业务。其中公司出资金额人民币4.5亿元。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投资是公司服务国家供给侧改革战略、助力促进消费的增长及产业升级、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针对落实普惠金融战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作出的重要布局,对于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资本充足率及其他财务指标造成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