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00983)拟发行2022年到期的1.8亿美元6.25%的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瑞安建业(00983)公布,于2020年1月20日,该公司与UBS、招银国际及DBS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待完成的若干条件达成后,该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1.8亿美元的票据。除非按票据条款提早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2年1月23日到期。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100%。票据将按年利率6.25%计息。

  经扣除费用、佣金及开支后,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7亿美元。

  该集团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其短期内到期的现有债务(包括2020年票据)再融资,及/或作一般企业用途。该集团可能会应市场状况变动而调整融资计划,因而或会重新分配从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