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03759.HK)拟联手康君投资设立生物医药基金

  格隆汇1月20日丨康龙化成(03759.HK)公布,于2020年1月20日,公司与康君投资订立有关基金设立及投资的有限合伙协议。基金将于中国以有限合伙企业方式注册成立,其主要目标为(其中包括)对生物医药相关的企业或实体进行股权及╱或可转债投资。

  于公告日期,康君投资由宁波康湾、公司及君联资本各持其40%、30%及30%的股权。宁波泓湾持有宁波康湾75%的股权,而宁波泓湾由公司董事楼小强及郑北共同持有。因此,宁波康湾为董事联系人的附属公司。君联资本为公司主要股东,并持有康君投资30%的股权,因此康君投资为主要股东的联系人。

  董事会认为,基金投资为公司创造了一个契机,有助公司促进其在新药研发及其他相关服务领域的战略发展、提升其竞争力及巩固其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