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300347.SZ)孙公司拟2500万美元参投泰欣基金

  格隆汇1月21日丨泰格医药(300347.SZ)公布,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公司Blue Sky II Resources Investment Ltd.(暂定名,以后续正式设立文件为准,“Blue Sky II”)参与投资泰欣资本美元投资基金(“泰欣基金”)。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暂定为1.25亿美元,Blue Sky II将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2500万美元。此次投资主体Blue Sky II系公司全资孙公司,将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设立。

  泰欣基金是综合性医疗基金,将聚焦于中国新药、CRO及医疗器械等早中期股权投资。

  公司此次参与投资基金,可以结合公司在医药临床研究领域的专业优势,拓展公司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同时该合作模式也将帮助公司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发展优质项目储备。此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