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美图公司(01357)“持有”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图公司(01357)在去年的业务优化之后,在广告和稳健的成本控制良好带动下,认为公司将在2020年可望实现盈利。该行维持对美图“持有”评级,目标价2.2港元。

  该行称,美图预计2019年调整后持续经营净亏损在1.9亿-1.96亿元(人民币.下同)之间,相对该行估计为2.78亿元亏损表现更好,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在1500万-2100万元之间,主要由于特定品牌广告商的在线广告收入驱动、互联网增值服务(IVAS)的毛利率更高,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

  该行还称,预计公司2019年总收入将达到9.66亿元,其中广告收入将达到7.5亿元。至于IVAS,由于业务重点转移,估计实时流媒体将呈下降趋势,预计美图应用程式和BeautyPlus的用户趋势将保持稳定。

  该行预计,美图将继续利用摄影应用程式中大数据,并将其升级为社交平台的社区,以及加强海外业务,因此预计其2020年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56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