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雷股份(300443.SZ):2019年净利预增65%-85%

  格隆汇1月21日丨金雷股份(300443.SZ)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92亿元至约2.15亿元,同比增长65.00%至85.00%。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公司按照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紧抓风电行业整体复苏回暖、风电设备整体需求增长、在手订单充足的市场机遇,在稳步提升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加大其他精密轴类的研发力度和市场开发进度,报告期收入持续提升。

  2、在订单增加的同时,公司严密生产组织,充分发挥规模化生产效应,持续实施降本增效,有效降低了加工成本,提升了产品毛利率,实现了较好的经营效益。

  3、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3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