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制药(01177):治疗骨关节炎药物“九力”获通过一致性评价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生物制药(01177)发布公告,公司附属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的治疗骨关节炎药物“盐酸氨基葡萄糖片”(商品名称:九力)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成为国内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盐酸氨基葡萄糖制剂(750mg╱片)。

  据悉,氨基葡萄糖是骨关节炎对因治疗的首选药物,其主要作用机制为:提供内源性氨基葡萄糖,促进关节软骨的修复和重建;及通过抑制多种炎症介质,达到缓解和消除骨性关节炎的疼痛、肿胀等症状。氨基葡萄糖已被国内外多部临牀治疗指南推荐使用。

  公告称,骨关节炎患者服用氨基葡萄糖需足量足疗程。集团研制的盐酸氨基葡萄糖片获通过一致性评价,使骨关节炎患者能够安心服用疗效确切、价格更为经济的国产药物,社会效益明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