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复材(002529.SZ)拟转让海源华创100%股权予华博睿达及君合华博

  格隆汇1月21日丨海源复材(002529.SZ)公布,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华创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海源华创”)100%股权分别转让50%股权给福建华博睿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博睿达”),转让50%股权给福建君合华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君合华博”),转让价款为人民币5400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海源华创股权。

  福建海源华创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轻质建筑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其他未列明的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

  此次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进一步改善公司业务布局,优化资产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此次股权转让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