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002074.SZ)称:相关情况暂不会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

  格隆汇1月21日丨国轩高科(002074.SZ)公布,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17日及2020年1月2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近期发布了有关公司与大众汽车拟开展合作的报道,针对上述报道,公司已于2020年1月20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澄清。

  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与柳州市人民政府、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国轩柳州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

  根据媒体报道,2020年1月20日,国新办举行2019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工信部领导表示,要会同有关部门研究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进一步研究和评估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政策。同时工信部还要研究促进二手车流通、鼓励支持农村汽车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政策。上述情况暂不会对公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