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国寿(2628.HK)“买入”评级 料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15%

  大和发布报告称,中国人寿(2628.HK)早前发盈喜,预期去年净收益将同比增长4倍至4.2倍,公司将该增长归因于强劲的投资收入及一次性税收修订的影响。该行预计,集团的新业务价值将同比增长15%,内含价值(EV)同比增长14%,而代理人数也同比增长14%,均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该行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在年初产品预售、对新业务价值的关注增加,以及执行价值驱动的战略等因素下,该行认为,中国人寿将在所有的主要指标,都实现领先于行业的增长,包括代理人数、首年保费收入及新业务价值等。

  该行还称,估计集团可能将在今年引入类似税后运营利润(OPAT)的新指标,以使其潜在利润的能见度提高,同时集团或会调整其股息政策,与潜在的利润趋势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