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600848.SH)拟参与投资设立上海申创新片区股权投资基金

  格隆汇1月21日丨上海临港(600848.SH)公布,为配合落实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任务,助力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投资”)拟作为有限合伙人(LP)出资人民币2.5亿元,认购上海申创新片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确定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申创新片区基金”)出资总额的6.5531%;拟出资人民币125万元认购申创新片区基金普通合伙人(GP)份额的5%。

  申创新片区基金投资于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行业和领域,该基金尚处于筹划设立阶段,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目前,基金的相关协议尚未签署,合同内容和具体操作方式以最终各方签署的正式合同文本为准,实施过程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