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000830.SZ)2019年度净利润预降43.27%-46.53%

  格隆汇1月21日丨鲁西化工(000830.SZ)公布,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亿元-17.4亿元,同比下降43.27%-46.53%。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公司严抓安全环保管控不放松,各生产装置基本保持了平稳运行。受市场影响,报告期主要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幅度较大,导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公司实施退城进园一体化项目,与政府部门签订《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书》,以及其他政府补助等,公司按照相关会计准则规定进行账务处理,对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7亿元-8亿元,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