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小贷(01915)与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资基金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泰和小贷(01915)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1日,该公司与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投资基金联盟)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期限为3年,该公司将申请基金联盟的成员资格,双方将于投贷联动及金融科技等领域进行合作。

  该公司表示,与基金联盟的战略合作为公司提供机会以探索其向综合金融机构转型的可能性(须待监管批准后方可作实),特别是鉴于基金联盟拥有广泛的行业资源。公司将借此机会优化及整合其营运,并于金融科技领域探索发展机会以增强竞争力。

  据悉,基金联盟乃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于2019年6月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其目的为促进江苏省投资基金业的发展,是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的专业委员会之一。于该公告日期,基金联盟拥有超过350名成员,其中包括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及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