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佳(002213.SZ):2019年净利预增13.44%–70.16%

  格隆汇1月21日丨特尔佳(002213.SZ)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万元–180万元,同比增长13.44%–70.16%。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积极开展新业务,加之为盘活资产,公司出租部分闲置厂房,促进营业收入增加;为整合资源、优化资产结构,公司出售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西安特尔佳制动技术有限公司(“特尔佳制动”)全部股权及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特尔佳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特尔佳数据”)全部股权,增加收益。

  2、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正向影响约为440万元。主要系公司出售持有的特尔佳制动及特尔佳数据全部股权产生的收益,以及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生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