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高升(000971.SZ)2019年度预亏3.5亿元-7亿元

  格隆汇1月21日丨*ST高升(000971.SZ)公布,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3.5亿元-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1.96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虚拟专用网、信息通信工程建设规划与设计、多云管理等综合云基础服务。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宏观环境、行业政策的变化,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公司在2019年度对商誉及其他重要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2019年度还需要计提商誉减值,最终商誉减值计提数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估算如下:(1)因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莹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莹悦”)2018年度业绩未达到收购时承诺的净利润,2019年度业绩经公司财务部估算也不能达到收购时的承诺,据此其原股东已向公司补偿及预计2019年度应向公司补偿的股份数在2019年度按公允价值进行计量时,受公允价值变动影响,当期损益减少约1000~1500万元。

  (2)2018年因违规担保事项公司计提了预计负债。根据目前进展以及相关规定,2019年度因担保诉讼结案预计冲回及计提新增利息等,预计负债金额对公司净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