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仪(600290.SH)2019年亏损扩大 预亏28亿元

  格隆汇1月21日丨ST华仪(600290.SH)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8亿元左右。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1.7亿元左右。

  2019年,公司所处的输配电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且公司前期中标的部分风电项目出现业主建设进度延迟、延期交付的情形,从而影响了公司整体的收入和盈利水平。

  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违规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公告》,在自查中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2019年,因对外担保事项的预计负债及关联方资金占用,导致其他应收款的坏账计提增加,预计影响损益26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