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300603.SZ)拟购买关联方绿谷翠苑位于乌鲁木齐经开区房产 用于公司专家公寓

  格隆汇1月21日丨立昂技术(300603.SZ)公布,公司购买关联方乌鲁木齐绿谷翠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绿谷翠苑”)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慈湖路266号1号楼二单元一至八层的02、03室,面积共1054.32平方米的房产,用于公司专家公寓。按照工程竣工决算的实际情况,就购买立昂技术专家公寓房的有关事项,在购买立昂技术专家公寓房买卖合同的基础上拟签订补充协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绿谷翠苑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刚之妹王燕控制的公司,绿谷翠苑为公司关联法人。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交易标的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慈湖路266号,此房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公司此次在购买房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解决公司引进疆外技术人才在新疆办公的实际需求,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需要。此次购买房产的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对公司日常经营的现金流转、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