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一周!Disney+将于3月24日在英国等部分欧洲国家推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迪士尼(DIS.US)周二宣布,其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将于3月24日在英国和西欧地区推出,比之前的3月31日提前一周。

  据了解,Dis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3月24日登陆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和瑞士;而据《综艺》杂志去年11月的报道,包括英国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推出时间是3月31日。

  这家美国媒体巨头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服务的月费为5.99英镑(7.79美元)或6.99欧元(7.75美元)。其他欧洲市场,特别是比利时、北欧和葡萄牙的推出时间是2020年夏季。

  沃尔夫研究公司(Wolfe Research)分析师比森(Stephan Bisson)上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项服务11月12日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可能至少有3500万用户。

  该公司表示,从2020年起,该平台将成为华特迪士尼工作室(Walt Disney Studios)发行电影的独家流媒体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