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002902.SZ)拟6.5亿元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 明起复牌

  格隆汇1月21日丨铭普光磁(002902.SZ)公布,公司拟向范令君、杨成仲、黄洪云、孟令智、蒲朝斌、李勇平、何勇、邹有水、魏凯、周静、李林保合计11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克莱微波95.59%股权。截至预案签署日,公司已直接持有克莱微波4.41%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克莱微波100%股权。

  根据重组协议,此次交易金额暂定为6.5亿元,最终的交易金额将在克莱微波经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进行审计和评估后,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3亿元。

  2020121日,公司与相关主体签署了《利润承诺补偿协议书》,交易对方范令君、杨成仲、黄洪云、孟令智、蒲朝斌、李勇平、何勇、魏凯、周静、李林保承诺,克莱微波2020年至2022年期间各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

  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光磁通信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构建了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及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的产业模式,与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诺基亚、爱立信、三星(Samsung)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克莱微波深耕于军工电子信息领域,专注于微波固态功率放大器、发射机、T/R组件、微波组件、接收机、天伺系统的研发及生产,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子对抗雷达、通信、测试测量等军事领域,装备在地面、机载、舰载、弹载等多种应用平台,长期为国内主要军工集团旗下的军工整机厂(所)提供优质的微波通信产品和服务。

  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向军工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拓展,丰富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完善公司通信产业布局,充分把握我国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国防信息化建设大幅提速以及国家持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良机。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122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