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300672.SZ)中标5.25亿元长沙市“天网工程”改造升级项目(天网四期)

  格隆汇1月21日丨国科微(300672.SZ)公布,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于2020年1月21日公告了“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天网工程”改造升级项目(天网四期)结果公告”,公司为此项目中标人。

  采购项目名称:长沙市“天网工程”改造升级项目(天网四期);服务要求:本期项目围绕打造视频AI+警务模式,按照“1533”来架构整个系统,即:构建一个多维前端感知体系,打造网络承载能力、视频云服务能力、视频解析能力、视频大数据能力和视频联网共享能力等5大技术能力,全面支撑视频专网建设视频应用平台、移动警务网建设移动警务APP和公安信息网建设视频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等面向三大网络的三大类视频应用,建设标准规范、运维管理、安全防护等三大保障体系,以满足城市治理、公安业务、社会管理和民众服务过程中不断扩大和深化的视频图像应用需求。中标价格约5.25亿元。

  该项目中标价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28%,如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助于公司智能监控系统形成应用示范,从而拉动公司人工智能IPC芯片、大数据存储等业务的发展,公司的市场地位与行业影响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为公司下阶段的发展奠定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