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股指下跌,新东方(EDU.US)跌超2.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月21日)美股开盘,三大股指下跌,标普500指数跌0.31%,纳指跌0.29%,道指跌0.21%。

  个股方面

  优步(UBER.US)涨1.54%,已同意将其在印度的食品配送业务“Uber Eats”出售给Zomato,以换取后者9.99%的股份。Uber所有配送设施和基本客户信息都将被转移至Zomato。

  哈里伯顿(HAL.US)跌0.54%,哈里伯顿公司在第四季度扭亏为盈,因其最大市场北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需求下降,其水力压裂业务承担了22亿美元的费用。

  新东方(EDU.US)跌2.76%,今日,新东方公布2020财年Q2及中期财务业绩,其中第二季度净营收为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5%。虽然Q2业绩超市场预期,但Q3营收指引逊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