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杰克沃克的破产清算申请获法院受理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杰克沃克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2020)沪03破16号《民事裁定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受理裁定书的主要内容如下:“本院认为,企业法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的,可以提出破产清算申请。现申请人的资产负债表可以表明,其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已具备破产原因,本院予以受理。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七条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一)》第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受理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杰克沃克的破产清算申请,其将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目前杰克沃克(主要经营服饰品牌 O.T.R.)已不再开展生产经营业务,不存在影响公司的重大风险;对其进行破产清算,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杰克沃克破产清算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已于2019年对杰克沃克长期股权投资和债权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并将依据会计准则规定进行相应会计处理(最终影响金额取决于破产清算执行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