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旗下候选药物完成毒性测试,NanoViricides(NNVC.US)涨超100%并触发停牌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月21日)美股盘初,纳米科技生物制药公司NanoViricides(NNVC.US)涨超100%并触发停牌,目前该股股价为7.04美元,市场为4740万美元。此前公司宣布已完成对NV-HHV-101(一种可以治疗带状疱疹的药膏)的遗传毒理学测试。

  NanoViricides是一家拥有独特纳米医学技术的开发阶段公司,公司正在开发基于纳米技术的仿生抗病毒药物,公司称之为“nanoviricides®”。

  公司针对五种重要的病毒性疾病开发病毒特异性纳米杀候选药物,包括季节性和潜在流行的流感和禽流感、艾滋病毒、唇疱疹和生殖器疱疹感染、病毒性眼病以及登革热病毒,已经证明具有非常高的有效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