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ent Corp..(NAVI.US)Q4净利同比翻番且EPS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近6%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金融服务公司Navient Corporation(NAVI.US)于1月21日美股盘后公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据了解,Navient是由原Sallie Mae在2014年分拆形成的两家公司之一,主要业务为提供消费者银行业务、金融产品和服务。

  财报数据显示,Navient四季度净利润为1.71亿美元,同比增长137.5%;Q4公司经调整的核心收益支出同比保持不变,为2.44亿美元;调整后的核心EPS为0.67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0.5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58美元。

  财报公布后,Navient盘后股价大幅上扬,截至北京时间7:26,涨5.92%,报14.68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