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5.1亿股H股供股股份已获接纳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置业(02868)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4时正,公司已经收到合共48份暂定配额通知书项下的有效接纳及申请,其涉及合共约4.95亿股H股供股股份,占H股供股项下可供认购H股供股股份总数的96.95%。

  按每10股现有H股股份获发5股H股供股股份基准计算而进行H股供股所产生的5股零碎H股供股股份,公司并无暂定配发,而有关零碎H股供股股份经已出售。根据认购结果,H股供股尚有约1554.48万股H股供股股份未获足额认购,占H股供股项下可供认购H股供股股份总数约3.05%。

  于登记日期,概无除外股东,因此,除外股东供股股份数目为零。由于配售协议内所载的全部条件均已达成,且配售代理在配售协议最后终止时限(即2020年1月17日下午6时正)前并无终止配售协议。

  于2020年1月17日下午6时正,即配售代理根据配售安排配售配售股份的截止时间,1554.48万股配售股份获配售,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2.38港元,较认购价溢价0.51港元。补偿安排项下的净收益金额为689.38万港元,配售股份占H股供股项下可供认购H股供股股份总数约3.05%。

  合并计算于接纳H股供股股份并缴付股款的最后时限有效接纳的数目,以及于配售配售股份的最后时限已获认购配售股份的数目后,5.1亿股H股供股股份已获接纳、申请或配售或作为零碎H股供股股份出售,占根据H股供股已提呈发售的5.1亿股H股供股股份总数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