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销量超预期,苹果(AAPL.US)要求台积电(TSM.US)增加A13产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iPhone11系列销量超市场预期,苹果(AAPL.US)已要求台积电(TSM.US)增加A13处理器产量,从而为一款低成本版iPhone配置A13处理器,这款手机设计类似iPhone 8。

  在2019年10月份,市场对于iPhone 11系列超预期的需求,使得苹果将iPhone 11系列的产量提高了10%,增加了约800万台。

  根据CIRP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四季度美国销售的苹果iPhone手机中,有69%是苹果iPhone 11系列。这个比例中iPhone 11销量占39%,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各占15%比例。

  苹果之所以选择台积电代工,据称因为台积电拥有先进的制程工艺,同时在出货量上也能满足苹果的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