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日科技(300333.SZ):2019年预盈977.66万元-1344.28万元

  格隆汇1月22日丨兆日科技(300333.SZ)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7.66万元~1344.28万元,同比变动-20%~10%。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传统优势业务市场,电子支付密码系统产品的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同比上年均有所增长。另一方面,公司2019年加大了对银企通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造成研发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均有一定程度的增长,而新产品的效益尚未在报告期内显现,因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略低于销售收入增长幅度。

  目前,银行数字化转型方兴未艾,银行业及企业商户在对公场景服务的数字化转型诉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公司新产品银企通系统在银行间的市场推广反响良好。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银企通解决方案,丰富银行对公业务场景,构建多端产业金融生态圈,共创银企发展新局面,为股东创造更大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