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施乐(XRX.US)拟提名11人角逐惠普(HPQ.US)董事 以期推动335亿美元收购要约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1月22日市场消息,施乐(XRX.US)计划提名11人角逐个人电脑生产商惠普(HPQ.US)的董事会,寻求推动后者接受335亿美元收购案。

  消息称施乐已取得惠普的部分股权,有资格进行提名。惠普将于今年夏季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届时将遴选董事,董事提名截止日期为本周五(24日)。施乐在作出提名后,也有权选择在股东大会上不支持有关被提名人士。

  智通了解到,施乐曾向惠普的股东提出22美元一股的报价,包括17美元的现金加每0.137股施乐股票换1股惠普股票。惠普在去年11月24日公开的一封致施乐的信中称,“我们重申,我们拒绝施乐的提议,因为它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