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建议采纳经修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22日,董事会已批准建议採纳经修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该计划乃根据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若干主要条款而编制,以反映中国相关监管机构提供的意见。

  因此,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比,根据经修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将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将维持不变,即每股A股人民币2.52元,该价格乃根据中国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有关监管机构的要求而确定。

  鉴于本集团近期的人员变动,将就建议首次授予7962.7万份股票期权的分配情况作出调整。根据经修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董事会建议向127名激励对象(包括公司的9名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集团118名核心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授出经修订建议首次授予下的股票期权(经修订建议首次授予)。

  与建议首次授予相比,经修订建议首次授予项下将予授出的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标的A股总数将保持不变,即7962.7万股A股,约占公司现有已发行总股本的0.6860%及公司于该公告日期现有A股股本的1.00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