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亿(600145.SH):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格隆汇1月22日丨*ST新亿(600145.SH)公布,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公司因2018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尚未聘请审计机构。公司目前正与意向审计机构对接沟通,暂未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履行聘请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仍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如公司出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